close



唉呀呀呀呀~~~!!



今天見到你真高興



但 原本想你會留下一起打球



卻未見你的身影



噢~! 不過阿~~



沒想到跟你說一~下下的話



我竟然就全人充滿了動力



今天小組超活潑的唷~! =ˇ=+


念念還帶了幾位他帶畢業班的孩子們來呢!






雖然今天你看起來很累很累的樣子



卻還是回答了我那些無聊的問候



呵~ 還滿感動的



噢!好容易感動 =ˇ=|||









今天今天呀~~



經過了靈修會



感覺大家的感情有變好很多很多



好害羞喔~



還跟小戀、電影一起去吃午餐



跟小綺牽牽



小洛說他跟"王黎"文

因為課業的關係 都要離開一陣子了



有一點點擔心 接下來 我OK嗎?





原本想到新學期的專題與實選習



可能需要減少一些我的服事量



但現在看來 又跟高三那時一樣



不減反增了......







無論如何~ 



我相信我所倚靠的的上帝會領在我前頭



一步步照亮腳前的道路



與我同行的~!!



加油囉~ 意玟~~



加油囉~ 我所心愛的孩子,組員們



加油囉~ 共同打拼的同工們~!!









靈修會的點滴~



會在找時間打啦~~ 先醬~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