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個樣子了





他不喜歡我喜歡他呀~



可是為什麼我卻一心只向著他



我討厭自己這個樣子



還變得如此厚顏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但心裡卻滿滿都是他的蹤影





上帝呀~ 祢在開我的玩笑嗎?



祢知道對待感情 我一直都是很認真的嗎?



為什麼沒辦法討厭他



為什麼只是不喜歡看見他和別的女孩站在一起



為什麼每次他有喜歡的人



縱使我不喜歡 卻總是躲起來默默祝福



為什麼要我為他祈禱



為什麼總讓我為他心疼



為什麼他看不見我的心



為什麼要我堅強



為什麼我要喜歡她



為什麼我沒辦法討厭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他忘記曾經的承諾...



為什麼他等不到我的回覆...



為什麼他那麼討厭我 還要做出紳士之舉



為什麼 要如此執著一個人



為什麼 他聽不見 我



他 聽不到......





主阿 我該如何做才好?...



我做錯了什麼...?



我曾經傷透他的心 是嗎?



但他有給過我時間思考嗎?



當我想回答時,他給我的是什麼



還是...我們的時間差了 錯過了...



什麼時候我們能夠澄清彼此的想法。





祢知道 我需要的不是時間



而是一個答案 不是敷衍的



而是讓我真正能夠信服的答案......



只是要一個能讓彼此信服的答案...



求祢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