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



看到 偉翔哥哥的狀態....



祂知道誰最適合你,但最後的選擇權在你手上



天哪! 我何時才能夠學會......



主禰如何告訴我 誰最適合??



我又該如何得知 該如何選擇...??







噢...........  ~"~



愛情  這世界最難懂 卻又最簡單的習題...



尋求引導 探索心慌



女人哪~!到底要什麼?!



我呀~! 到底要什麼?!



誰知道呢?!



禰也不知道吧?! 禰知道嗎?!



那麼...禰就請他來找我吧!!



我會考慮 然後欣然接受的!!



請禰清楚的 告訴他 始"忠"如一 不離不棄



無論我怎樣任性 他都能包容我的道理唷~!







ps. 我很難追的呀~ 因為...很容易被嚇到~

很容易還害怕失去   很容易想要不敢要

阿~~~  很多啦!!



















今天跟你說一下下話



雖然知道只是平時語氣



噢~ 還真的只是平常語氣



還真的只有這樣事才會回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說話



我是呆子嗎?



我真的喜歡你嗎?



可是又常常想你想到掉眼淚耶!



這正常嗎?



我以前喜歡或想一個人也沒這樣呀!!



有啦~ 很久以前 但那個人居然也是你



你!! 何方 妖孽呀~~!!!



吼~ 都害我怪怪的......



不說了 就醬~!



臭綸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