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學期終將告一段落了

好感動哪~!

最後剩下下禮拜的期末考 就要放假了!

開心之餘 壓力還是在

只是沒再那麼多了~

考試...我從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平常心面對就好 無論大大考 小小考



很高興這學期的報告結束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用心在報告中

我清楚自己在這份到告中的努力有多少

很抱歉 我知道多少人在這次報告中有多少埋怨

我亦明白這次的報告中 出現了多少癥結與問題的存在

但更希望的事 不會因為這些情況影響了我們的友誼

所以我想 我門需要找個時間來談談這些問題

以避免他再度發生

因為我很重視你們這群好朋友

很重視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星期五的九份行

不曉得去不去得成

好像又有些問題...

九份哪~  我們的緣分好像不深哪~

常常都無法成行

儘管如此 我們的情誼還是不能變調唷~!









接下來就是暑假了

好像滿滿的

又好像沒有~

總而言之 空下來的日子都等於練習啦! 

意思就是滿滿的 滿滿的啦~!



所以這時我要打行程囉~!



7/3(五)~7/5(日) sunny kids 兒童夏令營(教會)



7/4(六) pm4:00 青少年大聚會(教會)



7/15(三)~7/17(五) 2009青少年暑期靈修會(拿撒勒人神學院)



7/25(六) 青少年暑期聯誼(福隆)



8/16(日)~8/21(五) 青少年福音隊(南投魚池鄉)



8/26(三)~8/29(六) onething 敬拜讚美崇拜特會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最後預祝大家~

考試 all pass



暑假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