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而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

只要你知道我喜歡你這件事

且你不要覺得很噁心 就可以了



我喜歡你

這算是個公開的秘密

不會很辛苦

就像喜歡身旁的每一個人一般

只是再多一點點

只是可能偶爾會吃點小醋

那不要緊的 只要調整一下就好了



我喜歡你

好像是一件很傻的事

但那卻令我感到快樂

也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你快樂 我就也很快樂



我喜歡你

喜歡你更甚於喜歡我自己

希望自己也能很快樂很快樂

這樣財能帶給你快樂

我不擅長安慰 那有些困難

只能靜靜的廳 淺淺的笑 默默的禱告

願你不再憂愁、煩惱



我喜歡你

期望將這些話說完

我就能夠遺忘殆盡

這樣 就不再對你傷透腦筋

可是怎麼 都忘不徹底

這是人生的重要回憶

結果如何都沒關係

只要過程有過努力 就不會有後悔或不甘心

所以請你忍耐一下這樣的過度期

可能長 可能短

可能直到你步入禮堂

可能直到你生命的結束

可能在明天就會忘記

我相信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所以 你也有可能喜歡我

對吧!

可能在幾年以後

可能在幾十年以後

可能在幾百年之後~



沒關係

只要還喜歡著你

多少挫折都不會放棄

都會學著你說 再來再來 堅持到底

這樣天真、淘氣 你說誰不傷腦筋

但 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對!這才是最初的我

沒有看見最後的答案 絕不會放棄的 "我自己"

我找到最初的自己了!! >///////<

主阿 感謝祢 ^ˇ^~*





















好啦~ 不要煩惱了 笑一個~!

~~~~~~~~~~~~~~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