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打網誌了...



從~ 5/21(四)開始吧~

這天學校請到"朱宗慶打擊樂團"來表演

我收到同學的邀請一起去幫忙幕後工作

排、收椅子 燈控 音控~

雖然沒有辦法在臺前欣賞表演有點可惜

但是在幕後工作的感覺也很酷呢!



5/22(五)

上午和華華到 臺北縣智障者家長協會 實習

這次是第二次去

有工作做了!

是幫忙算喘息服務的時數與月結算

沒想到名單上少少幾個人得花上我們兩三小時的時間

下午看了漫畫(交響情人夢)

突然有了衝動 去重練鋼琴

沒想到一小時後 手機出現16通未接來電

sorry~ 雲庭妹

我們約了去台藝大參加安惠6點的畢業鋼琴獨奏會

阿~音樂系真不愧是音樂系

那手真 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ˇ= 

接著趕回幫忙禱告會

呼~ 剛剛好 抵達終點

在禱告中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5/23(六)

上午例行的讚美團練習

緊接著靈修會的練習

第一次負責彈琴 著實緊張給自己的壓力也不小

真的是練到要哭出來了......

可是 你們放心 我會乖乖努力練習好的!

再接著趕三點的火車到台北車站開跨校迎新的會議

這一次是和警大合辦 還滿酷的!

不過 直接在車站大廳席地而坐開會的感覺 更酷!= =+

這次的迎新接了器材長一職

好像要做更多事了.... @#$#@% 自作孽 = =+

晚上六點半準時回到教會

才發現 我好像沒吃午餐ㄟ = =|||

赴牧師家的約 和小組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吃了兩碗公(豬...有那麼餓嗎?= =)

然後再去聖歌隊練習~

阿~ 又是充實的一天~~



5/24(日)

禮拜時間~ 當中我最喜歡的

還是獻詩及敬拜

不過這天的程序....好像有點亂了~

緊接著靈修會的練習

請家禎來幫忙聽

找到了幾個大問題

對不起...我會更努力的......

下午~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哩!

看著雲庭他們在排練

身心的緊張及壓力卸下了不少

可是這並不代表好喔~

嘿~  認真點哪 孩子們~



最近幾個禮拜日

都會留下來和桂雅、雲庭、body、(智超、經綸)

聊聊天、打打牌、下下棋

感覺很棒呢! ^^



明天~ 5/26(一)

有 雲門舞集 來表演喔~

超期待的~ 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 >///////<







在基督裡 享受主愛 自由奔放樂開懷

世上沒有 任何事物 能隔絕 神的愛

在基督裡 享受主愛 自由奔放樂開懷

我要讚美 我要歌頌 造物主的奇妙愛

親愛的 我愛你 但我要更愛我主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