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又到了創作時間了~

上禮拜因為忘了帶創作歌本的關係

所以今天向室友借了電腦來打囉~




創~ 第三曲~



夢想

                                                   詞:志萍 意玟 曲:意玟

兒時的夢 藏在心底

不預期的被祢打開了

散播種子 撒下愛與希望

點燃夢想之火 為祢國度效力

這是我的夢想 也是我們的異象

當我們彼此結合 就有了新的方向

我們的夢 是祢手中寶貴的計畫

渺小的我 靠著祢行了大事

呼召 我願意跟隨

小小的夢有祢極大的祝福

在軟弱上顯明祢所賜的剛強

夢想因祢成就

夢想 夢想 夢想 如此地美





創~ 第四曲~



我愛祢

                                  詞/曲:意玟

喔~ 有祢真快樂

喔~ 有祢真快樂

喔主有祢同在實在快樂

我愛祢 在每一天

更愛祢 是我的心願

我愛祢 大聲唱出讓他們聽見

我愛祢 因得見祢面




創~ 第五曲~

不要小看你年輕
                                                               詞:志萍 曲:意玟

不要小看你(我)年輕,

你(我)是神大能勇士,

將我的一切全然獻上,

我要聖潔聖潔,

成為神貴重的器皿,

感謝你揀選我,

成為世代的光。




創~ 幼幼愛樂社之社歌



幼幼同在一起

                                              詞/曲:意玟

1. 當我們幼幼同在一起

任何事情都沒問題

當我們幼幼同在一起

什麼表演都很行

當我們幼幼同在一起

就是最棒的

*.敲敲打打 哼著歌 彈著旋律

躍起跳舞 享受著 輕快歌曲

分享 我們從音樂領受的心情

奏出美妙心音

2.當我們幼幼同在一起

聽著音樂陶冶心靈

當我們幼幼同在一起

演奏樂器感動人心

當我們幼幼同在一起

帶給你最好的





神總在我們的軟弱上建立剛強

讓我們無論遇上什麼困難

都能夠以靠著祂 並且站立得穩

只要我們以幼童那單純的心

單單的信靠祂 順服的走在真理的道路上

祂必為我們成就一切

準備好了嗎?

放開心胸向神禱告吧!

禱告並不難 只要先輕聲呼喚

"親愛的主耶穌"

並將所要告知的事

像平常與朋友分享心事般告訴祂

最後再說

"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 阿們"

這樣就好了~ 如此簡單!

這樣的我可以 你們一定也可以的~! ^^~*



從上上禮拜開始

我與志萍每天除了

半小時~1小時的靈修

另外開始使用30分鐘左右的時間

為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代禱

有許多神奇的事情發生喔~

ex1: 萍在教會的朋友

梵瑋之前一學期在校

由於當了班長事務繁忙

與同學間的人際關係疏遠了

在禱告後 即與其親密了


ex2: 我的小組長昱元

在上週開始了腳踏車環島之旅

膝蓋上的舊疾復發了

在禱告後當晚就都不痛了



感謝主~

讓我們與身邊的朋友們

歷經到了需多的恩典

我們也要以更多的信心

來行走祂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