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創作第二曲~



同伴

                                      詞:志萍 曲:意玟



你我相識 不是偶然

因神的愛讓我們繫在一起

你我相識 在主裡禱告

彼此同心 為主服侍

走出黑暗的角落 成為眾人的祝福

你我的感受如此相似

一同歡笑 一同哭泣

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將永留在你我的心中



這首歌詞是志萍為我寫的

當初構想原不是為我

只是事後覺得給我比較好

才這麼說

讓我實在有些小無言

且說這歌是寫給我的

曲卻是我自個ㄦ譜

還滿妙的~!

噗噗~ 兩個小傻瓜~~ = =+



待我用軟體都整理好後

我會先把譜放到相簿上去的

敬請期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