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


五味雜陳的情緒

告訴我 又崩落了

心 在下雨

動力又不見了

天父爸爸呀~~~

快 再帶領我歌唱

帶領我禱告

帶領我宣洩我的情緒

我好需要祢


為什麼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又失去了什麼嗎?

我的心嗎?

我的心哪~

你在哪呢?

你為何憂傷?

人云:
若愛,是一份禮物,
得著,是恩典,要記得珍惜感謝;
不得,又如何,努力發展健全的自我,
並繼續帶著盼望等候。

如今這份禮物尚未來到,

亦不是自己不夠好,

是要再好上加好,

覺得自己夠好了嗎?

那可以帶給心愛的人些什麼嗎?




所以, 我們還有許多功課需要學習呢!

加油喔~

幸福的未來在等著妳呢!




我能大聲講
                    詞:意玟

1. 我們都還小,談什麼都懵懂,
人家虛應故事,就囫圇吞棗。
我們都還小,但志氣比誰都高,
懷抱美好夢想,放膽去做不慌張。

*C 我會想,我會做,我學習放出力量。
我能說,我能唱,我相信我能大聲講。
我的意見,我的理想,人人讚美都有佳。
你說我,還有什麼,都不會去闖。

2. 別害怕失敗,只要勇敢嘗試,
無論做錯做對,都是種成功。
別害怕失敗,成事的方法許多,
只要多次嘗試,總有一天會成功。

$一閃一閃亮晶晶,天父對我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