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一切都很好



除了......



那一年 (也忘了是哪一年了)

只記得是奶奶還在的時候

也忘了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只知道 那一晚

我被爸爸丟出了家門

說:「你給我出去,不準再回來了。」

我哭求著,喊著自己知道錯了。

卻還是被抓出了家門。



你們會說 開玩笑的吧!怎麼可能...



對呀!怎麼可能,他這麼疼愛我...

可是那是在氣頭上哪!



雖然很早就知道了,也原諒了,

卻還是在心中留下了不小的陰霾。



在被丟出家門後,鄰居阿姨把我接回家,

留在客廳,我依然哭著

(不好意思,愛哭又很會哭,純屬天性使然= =+),

那家平常和我與弟弟玩在一塊兒的哥哥們也只敢遠觀,

呵~ 真的很會哭。



半夜,在大家都睡了以後,

奶奶到隔壁來接我回家,

並一再囑咐我,要我別再哭了

(應該持續了4、5個小時吧!)。

還有,不要再調皮搗蛋了。



在那之後,我變得很乖 很乖...

也變得很安靜 很安靜......

就像是另一個人一樣...

可是,我依然好奇許多事,只是,都只敢放在心上了。



因為我害怕,

很害怕別人不要我,

雖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卻還是非常害怕,

我不希望再有人像我一樣,

一個人面對那樣的苦楚。

今天,突然有感動,想要寫出來。



只是想說,我也並不是真那麼可愛的小孩。

也時常有讓人想拿刀來砍的時候。

並沒有那麼好的......



只是想說,我也有害怕的時候,

且是經常的,我非常害怕我最愛的人們不要我。

縱使是至親之人,即便是這樣大的人了,

即便現在深深感受到他們的愛,

那陰影還是會在的。



千萬不要成為任何人的陰影,就算是陌生人,就算是至親之人...。



當我來到教會後,

這裡的人告訴我,

這裡有永遠愛著我、保護著我的天父,

且在我更多認識這裏的人們

更多從聖經中認識我們的天父後,

偶爾,我重拾我的好奇、我的調皮、我的活潑及勇敢,

但,少部份時候做錯事時,

陰影就會浮現

「拜託,不要丟下我,我不要一個人,不要不要我......」



我知道,我的天父爸爸不會不要我。

但是,我還是得找到一個人,

一個願意愛我、保護我而我也愛他的人

我怕受傷,但我更清楚若我不勇敢就什麼都沒有的道理。

我找到喜歡的人,努力付出,那並不辛苦。

因為那是我所喜歡、所希望的,

希望他開心、那我會比他更開心;

希望他幸福、我覺得自己也跟著幸福起來。



最喜歡的人~

很難找 知道嗎?

喜歡的人 很多很多

但要到 最喜歡~ 最~~喜歡 很難很難

第一次 他告訴我 要多去外頭看看

是我見識不夠廣才會說喜歡他

我照做了 聯誼、聚餐、故友......

有欣賞、也有喜歡 卻僅只如此

我沒有說 只是不想讓他知道 我真的又那麼乖 聽你的話

真的很乖 = =||||||

為什麼他說的 我都會去做阿 = =

也不是沒有腦袋自己想呀~

只是覺得 對! 應該就是像你說的那樣吧!

就去做了,也證明了,那是對的!

故此,我相信他的決定!

下一個、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

除了,要我不要喜歡他以外.......



因為當我每次禱告祈求

天父爸爸都告訴我 我會幸福的

我會找到 那位 我愛他 他也很愛很愛我的人

即便我們有這麼多的不同 我們也有這麼多的類似...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