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要得是什麼吧?

好累喔~

想從個什麼地方得到解脫及慰藉

老實說 還是想大哭一場

什麼時候才有這樣的機會呢?

我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一個人 靜一靜 大大的釋放......



主啊~ 我能夠為祢做些什麼呢?

志萍找著了她在教會裡的定位點

智庭的歌唱技巧又進步了...

許多人都在自己人生的軌道上循序漸進

我呢? 還在遊蕩嗎?

明天要上場了

我卻在退縮

不是緊張 不是懼怕

而是對主的交代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多麼努力到

可以給祂一個叫交代

我甚至不認為可以給自己的良心一個交代

說 我怎麼可能會有平安呢?



我難過 我只能說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深感抱歉 所以只想躲起來......

只是我知道 我哪兒都躲不了

因為祢一直都看著我

我知道祢真的很愛我



每一次我求 即便我求完 就會認為不可能

想放棄的時候 祢便賜下在我眼前或讓我聽見了



每一次當我仰望著祢

祢便賜給我勇氣及信心



每一次當我跪在祢殿前尋求祢

你就讓我有顆平安的心

並且賜予我充足的精神、活力

來投入服侍祢的事工



我知道祢真的很愛我

可是我卻是如此的軟弱

我該怎麼做 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我僅將自己擺上

任聖靈充滿來做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