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回覆日期後才感到好笑

其實主已經回應了我的需要 

只是我還不曉得

正在我和朋友

為著我心裡頭的不安切切的禱告已先

他就給了我答案



我不曉得這是巧合亦或神蹟

但我願相信

神是真的知道我們的需求的

只是我們還不明白

時間到了 就知道了



昨晚原本還想打電話呢

不過禱告過後

心裡很平安

我知道 沒事了

感謝主



誠如牧師娘對我說的

祢真的很愛我

在我身邊放下了這麼多這麼棒的人們

支持 鼓勵 激勵 幫助我

今年的聖誕節

我要將你對我的好

大聲的唱出來~



神說 祂所喜悅的人們

是用心靈誠實的敬拜他的人




我打從心底要說我是的

但我也知道 我很軟弱

有大多數的時間 我是小信的

不過我依然坦蕩蕩的

將我的心攤開在神的手中了

因為我曉得

在人不能的 在神凡事都能

只要將我們所能做的事

盡力的做好了

其餘的就用我們的信心交託

神一定也會回應我們的!



我相信祂 並信入祂了!

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