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

看著你孤單的背影,

想靠過去抱著你,

跟你說我一直在你身後,

請不要感到孤寂。



我也曉得感情不是一前一後的,

但當你尚未準備好,
我又如何能權充在旁呢?!




好想告訴你,

你不是一個人,

卻無能為力,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力,

或許我若臉皮厚一點,

對你的態度再倔一些,

所以... 不要逼緊了我啟動頑皮機制喔!


若你覺得無法招架的話~


只是,頑皮機制已經塵封10幾年了,

要打開也不容易呢!



等著吧! 若真需要,

相信天父爸爸會幫我打開的!



總而言之,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