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來

聖靈充滿的次數愈來愈頻繁

更讓我堅信神要用我

它讓我看見世上人們的痛苦和所需

讓我看見我所能做的事情

讓我有一個目標邁進

這都是我先前和他求過的

昨天再小組抽到一張經文書籤

裡頭的經句很特別

甚至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經句 = =+

但是 他卻反映了 我的心情

和我現下想做的事

這是 支持嗎?



今天佳伶結婚

站在台上對她唱著祝歌

今天的她 好美 ^^

且今天我唱得很完美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麥克風沒聲音

哈哈~ 反正 新人有聽到 耶穌有聽到

大家看著我的肢體語言

有領受到心意就好~  =▽=+



今天昱元問我要不要去上2月的受洗研道班

我考慮了一下

因為佳伶已經幫我陪讀完了

而印象中媽咪在前幾個禮拜也對我說

她看見了 我在教會的成長

以及服侍主後的喜悅與成就感

也記得高中時就對她提過我想受洗的事

那時 她擔心我的思想還不夠成熟

要我不要隨意受洗

然而現在 我是真的深思熟慮過了

是時候了吧!

我決定我要再提出來一次

但願這會是最後一次~

請為我禱告吧

亦請為我的家人們禱告吧~!

謝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