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昨晚的禱告會

牧師不住提及禱告的重要

說真的

這陣子忙碌了

也忘了撥出一些些時間來靈修禱告

突地想起上禮拜牧師娘給我們看的影片

喔~不!

我不能將耶穌拖在地板上跑

調整自己的時間

鞭策自己的怠惰吧!



今天佳伶幫我陪讀

從她那兒我吸收到了許多我需要的

感謝主 讓我能夠認識她 ^^



未來的路我不知道方向

但我相信神已經為我預備好了

只要我有信心

努力的完成我每日當作的

並和神心意的事

主必定加給我更多我所需要

只因我真正需要什麼我並不曉得

但要真能夠完全交託

信靠祂 仰望祂

但願我的信心永不消減~



我已見過一絲曙光

願不因惡者的攻擊而受擾

我要持續禱告

為求看見 得著的那日



喔~主!

我要更加愛你

一日更勝一日



禱告是大有能力的

只要信 就必得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