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好愛祢喔~~



天父爸爸~ 謝謝祢為我所預備的一切一切...



我一直想知道 很深愛 很深愛是什麼感覺~



所以 那就是很深愛的感覺嗎? 或... 只是一部份而已...?







今天陪小玟去看醫生,



聊著聊著,就聊到你的志願及夢想~



你說,想在大家最不想選的四大科



(小兒、耳鼻喉、內、外科)擇一挑戰,



成為醫生,又說,



想去非洲義診一遭~



我為你的想法倍感驕傲,使得 越來越喜歡你~



是從什麼時候呢?



是去泰安短宣那年見你為孩子照料傷口時嗎?



是你帶我走到凱達格蘭大道那時嗎?



是你第一次說帶我去喝咖啡時嗎?



那麼 在你眼中的我 是不是有長大一點點了?



那麼 你是不是有多一點點的可能會喜歡上我了?



之後,一起去碧潭走走逛逛~



享受了一下湖畔風情~



也想到上次我們從樹林騎腳踏車到這裡~



那時 我想著 下次要和你去踩鴨子船~~



這次 來到這裡 還是這樣想著 另外.. 可以牽牽逛街嗎?



不過... 我也記得 你說過 你的手心是用來牽女朋友的...



好羨慕 有多少女孩牽過你這雙手呢?



也好可惜 怎麼沒能牽牢呢?



豈不知... 那事件多美的事哪~!



買了一杯熱拿鐵+兩包糖~ 好好喝~~ =ˇ=+



一直好想這麼做了,只是沒有機會,



還沒買給你喝過,但既然你說了~ 小女子自然記得牢牢的~



便點了杯來喝喝看,果然,好好喝喔~!



今天原想和你說 想和你分享的



但 既然你說正在靈修,也在調整作息想早點睡,那就不打擾你了!



其實,也不是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中午和小玟去公館吃午餐,她滔滔不絕地說了好多~



一頓午餐下來,大概過了2個小時吧~!



真是令人驚訝!你說還真不知道她這病是真的假的!



雖然如此 我倒覺得她的腦子跟從前的好像真不大一樣了~



有點...開始會思考的感覺~



不過 是還在學習的,因為 思考方向不見得正確呢!



飯後,到了校園書坊~



我們讀了2本繪本《你很特別》及《抹大拉的馬利亞》



她說今天的收穫很多 學習到很多,



我也覺得自己讀完《抹大拉的馬利亞》一書後,



更確定了自己原先在聖經上所看見的,也算受益良多吧!



後來在買了100本書後~ 就做捷運回板橋騎車了。



但是,我竟然又搞錯路走錯方向了...



後來,搞清楚後,找到停車的場域,卻又花了10分鐘才找到車...



我.. 真的像你說的時常迷路嗎?! @@"



但感謝主 讓我知道一件事 就是 祂總會成就一件事



那是我一直期待他發生卻又直認為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所以 抱著這樣的想法 在最後認為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了車車~



若是這樣... 那我最期待 卻又最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 會發生嗎?

你知道嗎? 那就是你會喜歡我這回事...=ˇ="

我不知道... 就像耶穌說的 只有天父知道~~



跳過晚餐 載她回家...等



回家後,洗澡,回想著一整天的事情,



好想好想和你分享,但我知道你一定沒有空閒,



要忙著好好讀書,靈修,休息...



也想著孩子們的事,為其禱告著。



只是,還是很多在想念你...



出了浴室門,突然,手機響了!!



12:15 誰呀? 會在這個時間!!



最好不是哪位討厭的傢伙打來擾我妹妹睡眠~



(我這樣想著...一邊打亮了手機螢幕,沒想到是你的名字!!)



你怎麼會打來~~~ 我才正在 好想念 好想念 好想念你的說~ >"<



在傻傻地聽著你說完要麻煩我帶小孩準備好一場敬拜時



其實你還沒說完,我就正在想著要幫忙些什麼了 0ˇ0



只是 天真的覺得 可以聽著你的聲音 好幸福



即使 那一整個聽起來 累累的~



所以,在腦袋可以正常運作後,才又打了通電話給你

銘泉~

還是覺得... 我好愛你 好愛你 愛你~ >//////<



謝謝天父爸爸~ 讓我今天覺得,好幸福~! 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