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也不是現在才知道

喜歡和愛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或許此兩者都會使我們想更多地了解對方

更多地和對方有時間相處

但是 喜歡卻還是少了一點點 堅持和肯定

這麼說來,大概很模糊吧!

而且,每個人的想法、思考模式大概也不大一樣的...

不過,真正愛上一個人時,是不容易動搖的~

不會因為長相、身分、權勢...等等的環境因素受到動搖的~

是這樣吧?!

 

我還是喜歡你,不過 就和其他好朋友一樣,

然而現在,我更清楚自己的是,

自己可能會因為某些較頻繁的互動而有了多一些的感覺,

謝謝你包容我,謝謝你沒揭發我,謝謝你接納我默默的喜歡~

然後,我找到了想一輩子深深愛著的人,

或許他不知道我到底有多麼愛著他,

但是,我深信著哪一天他能夠懂,

幸福,其實離他不遠。 幸福,其實就在他轉身之後~。

 

祝福你,也快快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