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檢選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jH3iJZa9nE



最近 我在想...



你是一位值得被愛的人

(銘泉)

但是 幾年來 隨著風來來去去的情感



使得我真的不確定...



我想 我還愛著你



但是 那感情不再那麼激烈了



就是 很愛的好朋友 那種感覺吧! @@



希望... 你能早日找到那位長遠的伴侶



願你也能很幸福~ 和我一樣~



所以 再這之前 就多和你分享一些小幸福吧! 0ˇ0







有微漾起伏的感情



很有趣 很溫馨 那是我嚮往的



但是 我不確定你的心

(智庭)

還是像兄妹一樣嗎?



好像..也無所謂



只是...如果像兄妹



為什麼不能一開始就是



至少 這樣想撒嬌時可以大方些~



啦啦啦~~~



好想 跟隨著祢(你)的腳步看世界~ 0ˇ0







 若有人問我 喜歡哪一位?



我會想選擇後著



可以被照顧不是很好嗎?



而且 興趣多元又能相互配合



也可以一起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 卻又很袒護前者



總是有一種 他的心思很脆弱



我想保護他的心的那種感覺



明明就老大不小 也夠成熟了呀~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錯覺? @@



真是越來越不懂了......



還是... 乖乖來享受我的英式熱奶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