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的大人們。

早在他們千方百計要把你辭退之時,

我就只能努力學習著如何接替你的位置,

因為你是如此的獨一無二,

無人可以取代......。



天父爸爸~

請祢一定要一直一直地陪著我...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我知道,有祢陪著我。

無論遇到何事,結果都是,

是的、美的、好的~。

過程都會是精采、奇妙的~。

我的生活,將會是本最精采的漫畫或小說。

因為祢,而豐富、精采。



而未來~

那麼遙遠,深不可測

陪伴在我身邊的會是誰呢?

出現? 尚未出現?

出現的,每一位我都很愛~

尚未出現的,我想也都會很愛~

那可就糟糕了。

應該會有一為最愛的吧!

因為任誰都無人可取代呀~ @@"



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