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沙

如果有個想念遺留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喧嘩





如果我說...那不是鬧你

那不是開你玩笑的話呢...?



因為 我不是那開得起玩笑的人

至少 這一方面是的...



 

當好友提問 我是否喜歡你

依然是那句 "我不知道"之時

就明白 自己果然又慌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你

只知道 莫名地想賴著你...

好幾次 對上你的眼睛 都有些酥麻感

思念 從福隆行前會那天 又開始繚繞



我說想你 而非喜歡你

因為腦海中幕幕有你

卻與先前對別人的喜歡不一樣

我可以對他們說愛 說喜歡 唯讀你...



所以 不曉得 到底 是如何



說 我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個不停

希望不要都天天想你想到忘記自己

只是 看著你的雙眼

幸福感就總是滿溢了起來



噢~ 那不是開玩笑的

不是鬧你的 不是的......



真的好想你。。。。。。









該怎麼辦......



竟然還不敢聽你說下去



這麼膽小 真不甘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