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早已不是當初的我們...



偶爾,會耍一點小任性,

那只是想確認,原本的自己,還在這。



我知道,自己一直不是個多完美的女孩,

甚地,缺點還數不清的多。



好像18般武藝樣樣略通,卻僅是蜻蜓點水。



不是什麼女強人,只是很會演戲。

何況,這誰人不會,打小時候的家家酒就人人會演。



他需要信心,請天父給他信心。

他需要勇氣,請天父予他勇氣。



其實,我什麼也不會,更是個膽小鬼。







唱歌。



我會唱歌。



我只會唱歌。



名偵探柯南中,一位老師曾說過。



唱歌是向上帝請求,是禱告,是敬拜。



是的,我只會唱歌。



將我的生命,獻給歌聲,獻給神。



若沒有唱歌,就沒有我了...。



若沒有音樂,就沒有我了...。





這麼地渺小....



好渺小...





耶穌 我好想你

好想再一次將自己投入你懷裡。



那樣安心的,恣意的發洩、哭倒在你懷裡。

已經不知道接下來的路在哪裡。

因為無所是從了,所以我選擇順服。





順著祢的引領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