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不對?



這個好... 那個好...

這裡OK...... 那裡沒問題......

這樣可以嗎?



遲早會拖掛自己的......

負荷得了嗎?

那樣會不會太辛苦了點?



有想過,但拒絕好像真的是滿困難的事

很多時候,不僅只是受人邀約,

因為自己本對這樣事就很心動,

再三考量,就怕錯失機會了......

那就去做吧!



是這樣的想法吧!......





星期五

一早帶著昨晚與爸爸研究好的地圖

騎著撲撲去到位於板橋萬板橋下的同學家

雖然是第二次騎到離家較遠的地方

但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有點緊張卻還加了點興奮

沿路騎著看到了許多印象深刻的地方

ex: 府中站、板橋車站&縣政府

一邊騎、一邊回憶著~ ^^

半小時後到達華華家~

接著我們找到當天的目的地

位於板橋的「台北縣智障者家長協會」

在那兒小小的了解一下期機構的運作與目標

我們還去附近的公園看一下機構的孩子們打掃的情形

雖然說孩子們 其實他們的年紀應該都比我們大啦~

只是 都像孩子般天真 ^^

後來 回程騎的路 果然跟去程的路不大一樣

還好 路長在嘴巴上啦~ 哈哈哈~ 



晚上帶禱告會的敬拜

這是第一次在小組外帶的敬拜

除了開場白因為緊張鬧了個小笑話以外

一切都很順利唷~ 感謝主 ^^

還有 接到你的電話 很開心 但是 下次請早 = =+

但是 星期六 就有點糟糕了...

忘東 忘西

直到中午才發現 手機又忘了帶

下午練靈修會的歌 不好...

練錯key了 我好想撞牆...

拖累大家了 對不起......

小組時也出了點狀況

(自己的問題... = =)

不過較早結束了呢!

大家可以有時間一起吃飯也不錯吧! ^^"

蛋塔好吃嗎? ^^

今天~

一早心情就很好~ ^^

九點就先到了

看一下下象棋的~

自製了封母親節卡片

很快地 進入第二場禮拜

看著台下的小朋友們

心情更好更好哩~

敬拜時聽到孩子們也跟著大聲唱著

內心跟著澎湃洶湧

看著他們認真的眼神 超感動的!



中午也練一下靈修會的歌

唉~ 失敗...我真的想去撞牆 = =

不過要去吃飯時 遇上教會的一位阿姨

我們沒有交談過 頂多也都只是微笑打個招呼

此時他為我打氣 加油 著實令我感動萬分

也因此打起了精神 阿姨謝謝妳唷~ ^^

下午 和雲庭練一會兒 下禮拜小組敬拜的歌

也讓桂雅幫我補上了一課彩妝課

(最近實在抽不出時間一起去上課,謝謝妳 ^^" )

並請宇晴交了我一些些電子琴的東西

也和他聊了一下 才知道...... 

哈哈~ 總之 謝謝你~ ^^

親愛的 一早就接到你的電話 心情當然好~ >//////<

我好愛你唷~~ 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