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下大家的網誌



發現怡霈的好消息

在4/13日這天

志豪向她求婚了!

真是恭喜他們囉~! ^^~*



在昨晚

我與志萍完成了

我們的第一首曲子

" 我已得勝 "

HAPPY~ HAPPY~

是以主日學唱的兒歌為主

所以有活力也很可愛~

嘿嘿~ 改天聽到 別笑話我們哪~! ^^"



我已得勝

                                                        詞:志萍 曲:意玟

得勝得勝得勝! 我(們)已得勝!

得勝得勝得勝! 我(們)已得勝!

生命如此耀眼,閃亮的星空

生命充滿奇蹟,貴重的珍珠

我(們)是特別的,是屬祢的

要在﹝破口中﹞得勝!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邁向標竿值跑

我(們)是得勝者~ 全然勝利!



﹝﹞:2.環境中 3.世界裡 4.基督裡



這是我們的第一首歌

未來一定還有更多更多~

我們要依靠著主得勝

無論在各個方面~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