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壓力 

壓得我要喘不過氣 

帶領一個小組實在不容易 

只為著一句句的我相信 

我相信...我努力著...... 



每一次 每一次對自己說加油 

每一次 每一次的無助 

每一次 每一次的不勇敢 

每一次 連承擔不起都不敢說的不勇敢 

阿~ 真是沒用 

只會硬著頭皮往前衝 

笑笑地度過每個禮拜 

看起來好像很無所謂 

其實心裡好急切 



我該怎麼做 

我不想毀了這個小組 

我知道這有多重要 

這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 

我相當清楚 許多事情一湧而上 



志萍說八月底要在教會新歌發表 

(什麼東西 = =||| ) 

小組還很混亂 

有人爭執著 有許多意見什麼的 

是我願意嗎?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站在什麼地方了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地相信我 

我何德何能有這樣的魅力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喔...... 

只是我知道 哭泣並不能解決什麼 

我知道 唯有更多的努力 

了解才能夠有進步的機會 

懂得愈多就要做愈多事嗎? 

那我還真想做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呵~ 開玩笑啦 = =) 



我需要一個肩膀 

給我支持 倚靠 力量 

給我作避難所的肩膀 

給我哭泣 安慰 打氣 

我需要一個懂我的人 

給我智慧 並願意和我一起認識祢為你服恃 



主阿~ 我需要這樣的一個人在我身邊 

可以 為我預備嗎?



累~ 不是停止、休息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