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會更好

或許沒有會更好

什麼時候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不知道 忘了...



今天晚上的禱告會

我去司琴

第一次覺得所長能夠發揮了

自己卻缺乏熟練與技巧

拼命禱告

感謝主陪伴我

要不然我想我今天

彈不出個什麼東西來吧!

因為今天的三首歌

我都沒聽過

而且都有點難度

不敢相信我能彈到這個地步

雖然還是有點差錯

但...好得令自己難以置信說......

如果不是主

我想 單憑自己

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 感謝主~



明天的琴法課

是最後一堂了!

謝謝老師的教導

我盡力了

我想明天再找時間練練吧!

因為 實在是太糟糕了我...



最近跟詩筠的關係好像近了點 0.0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今天她還教了我一些技巧

好幸福喔~ ^_________^ ~*



佳伶換髮型了

還不錯看唷~!



邱艷的肚子大了

不曉得寶寶幾個月了

明天再問問她吧!



再過不久

又有一群新生命要誕生了

好期待唷~! >//////<



好了 我該睡了...

明天還有滿滿的行程呢!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