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以愉悅斗心情,迎接這美麗滴早晨,
but很不幸的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 我
不小心穿錯鞋鞋了~ 噢~不~~~>"<好丟臉,
好羞愧,好令人無地自容,好怪異斗感覺呀!
阿~~~>///< 令我無解斗是,小玟眼睜睜的
看著我穿上鞋,怎咪沒跟我說捏...>///<
嗚~怎麼辦...怎麼辦...
決定哩~ 我要跟老師自首去~ >"<
自首過後..老師沒說什麼..而我斗緊張程度
也一點都沒有降低的傾向..
全身一直抖抖個不停..-o-|||
尤其是那雙手啦~~ 幸虧在我寫字時還算是
稍微的控制的了他,呼~此時想哭的感覺
由然而生,我會不會迷糊過頭了點呀="=
Ans:是的,的確是 = =
還敢有下次嗎? 不,不敢了...真是的 虧我
今天還早起呢! 怎咪搞成醬嘛~"~
此時,真的好無助,好想哭,想有個人的名字
可以給我喊,可以給我依靠... but 沒有
我想太多嚕~"~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很多ㄚ,but 我知他們都不屬我..)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當然想哇!but 又有誰捏?)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來陪你
走一回~~(~"~那咕"我"會是誰捏?)』
靜下心默禱..
神啊!我知道你是愛我斗,唯有你會一直 一~直
陪在我身邊,對吧!^^ 夠嚕~這就夠哩...我想
祇是時候未到而已,待時機成熟,你定會找一位
真正適合我滴人來陪我斗~ ^^
咦~ 對喔 你說 我斗鞋鞋事件啊!
哈~就在我每時刻 都在求主救我斗同時...
早上7:00斗禮糾星光大道 我混入了校園沒被抓到
早上3.4節斗軍訓課..我斗好好教官沒記我
幾趟要去倒垃圾的路途 我滴好好同學 他的腳剛好
與我一般大 so 跟他換哩鞋鞋~ 也沒被逮到~
下午放學~ 我是晚自習滴 禮糾都走光啦 誰抓我!
but 我今天一直到回家...都沒吃到任何東西 除了開水
我想...這是最輕微斗處罰吧 @@" (一聞道食物味道就想吐)
蛤~ 我今天斗穿法? 制服+布鞋...
真斗是好難堪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