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公車裡,看見了一對我學校斗情侶@"@
其中斗男生,他給我滴感覺,和起司好像喔!
不是長相喔~而是那種氣質and給人家的感覺,
而他身邊斗女孩就好像他天天掛在嘴上滴"阿花"一般
(注:阿花不是我叫滴是起司自己叫滴)
對情侶在車上,那兩小無猜滴模樣,令人欣羨,
而我是一覽無遺~ 忍不住的在心裡祝福他們~
也祝福起司和他喜歡斗那咕女生能向那對情侶般幸福~
嘻嘻~ 這次 窩滴淚水 在眼框中打轉 可沒給他掉下來唷~
還有哇~ 別再問我想不想交男友哩! 我告訴你們~
我是很想交~ but 我想我現在還不能~
我斗內涵還不夠~ 我想學斗東西還粉多~ 我還想做許多事~
至少~ 我還想把我滴課業給弄好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