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在天邊斗一角 掛了一顆 又~大 又~圓斗月亮說~

再搭配上一組在練唱情歌斗男孩們滴歌喉~

噢~ 真是人間仙境~

是的~ 今晚 在10點以前 我是這樣過斗~ ^^ happiness~

☆☆☆☆☆☆☆☆☆☆☆☆☆☆☆☆☆☆☆☆☆☆☆☆☆☆☆☆☆☆☆☆☆☆☆

然而~ 在十點過後。。。

回到家~ 疲累斗父母~ 就在見著了弟妹後。。。

寧靜斗夜~ 被破壞殆盡~ 只剩下那~ 煩躁斗夜晚~

也因此...我失眠哩。。。 >"<

總是不想照顧自己的弟弟~ 媽咪已疲累不堪~ 還得顧到他~

他又不是沒手沒腳 4之健全ㄉ無病無痛 就愛在家裡耍自閉 連學校都不去

總是愛看電視斗妹妹~ 媽咪已疲倦到不行~ 還得盯著他~

他又不是沒手沒角沒眼睛的 字典不會自己查喔 讀書心得不會自己看自己想喔

真是奇怪了~ 是閒爸媽太閒就是了啦~ = =+

整天被唸不煩阿 我都聽溺了說 ~"~

我去讀個書 回家還要幫忙作家事...

這就算了嘛~ 就讓我少聽一點那一堆 令人厭煩到不行的經吧!

嗚呼哀哉~ 泣。。。

今晚斗星星 也粉漂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