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半?

是可以互相扶持的兩個人

除了愛還要有友誼、共同的興趣

and 互相吸引的地方......



互相扶持?

舉個例吧!

當你右手提了個重物

要提不住了

你的左手會自然地幫你的右手一起提

兩人要有相當的能力才能夠互相扶持哪!



在屬靈方面有是這樣的哪~

若一方靈命萎靡了

另一方就要幫助他站穩腳步

不被撒旦侵襲哪~!



我知道

現在這個自己的力量還是好薄弱的說

我要努力

努力追尋耶穌的腳步

不再以你作為目標

因為我知道再神的國度裡那一切皆是虛空

只有追尋神的步伐

我才能有更多的進步



將自己目前所知道的

打了上來

這兩天看了 藤井樹的 《B棟11樓》

滿久之前的書了~ 不過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