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好久不見啦~

塵封已久了說~

說說為何解開封印了呢?

這段期間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

大聚會,期中考,小組變革,期中報告......

但能不敵我們大家庭中之孩子們的重要性

也因此,姊姊塵封的網誌再啟囉~!

之前一直覺得打網誌滿累的 每次都打很久
 (自己話多還敢說 = =+)

所以都找藉口說沒時間打

但是! 我想該說說話了!

可能很久沒說話 會說得有點多 要耐心看唷~!



_*_*_*_*_*_*_*_*_*_*_*_*_



瓶頸

回顧過往人生階段

無論我們現在多大 一定已經遇過了許多瓶頸

不管遇過多少抉擇之路

每每只要遇到瓶頸總令人特別痛苦難受

哪! 從前遇到瓶頸時是如何處裡的呢?

面對? 逃避?

或許你說以前沒遇過

但現在總遇上了吧!

要不以後總會遇見吧!

不用想 我已經先幫你預知了~

不用說我壞話~

而是因為 當你有了理想、夢想、目標,
卻與現實產生衝突的時候

你的瓶頸就會出現了

所以,除非你沒有理想、夢想、遠景、目標

不然你的瓶頸不會不出現

讓我以我的論點 小小談一下關於小基督徒的瓶頸吧!





瓶頸

可能發生在課業與服事的抉擇上

例如我想看顧好課業,也同時想做好教會的服事

但這卻為我帶來莫大壓力無法承受

這時,請想一想

現階段何者對我有相當助益或必須

我是學生 課業是一定要看顧好的

因為課業若沒有看顧好

不止自己會有壓力、會擔心

連帶父母也會關心、注意

若我的服事不能為我帶來快樂

反之造成我的壓力並影響課業

那麼會希望我的服事能夠先緩一緩

因為做上帝的工 可以有許多種方式

並未來還有許多機會

請加油吧! 讓我們一同努力~!

愛你喔~!



瓶頸

可能發生在感情問題上

無論我愛他 他不愛我

無論他愛我 我不愛他

無論他愛我、我愛你而你愛他

無論我愛他 他也愛我

無論......的可能

我知道我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嗎?

我有為此好好的靜下來想透徹嗎?

究竟 我愛他什麼 他愛我什麼?

面貌? 財富? 個性? 氣質? 氣氛?

愛情 是這樣敷衍的嗎?

曾經 好好的為此禱告過嗎?

大聚會的時候 談論過這樣的話題

你曾經將這份感情放置於此好好檢視一下嗎?

沒有? 沒關係下一篇玟就引用一下放上來唷~!

加油~ 相信你能處理得很好!

愛你~~



瓶頸

可能發生在家庭中

或許有家人發生重大傷亡

或許家人發生令人無法接受的變化

或許......

這些是單憑我們一己之力無法更改的

所以我要如何選擇?

放棄? 面對?

如何面對?

未來還有什麼事可以期待?

我該如何讓自己過得更好?

我該如何面對我現有的家人?

透過禱告神、多方的溝通、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

重點是 要說出來 心理才能舒坦 大家也才會知道喔~

愛你~~



這些瓶頸

是極多極大的難題、難關

光是說說 真的很簡單

但是 我願意以真誠的心靈來傾聽並回應

更相信大家的身旁都有許多許多的守護天使

願意聆聽你的難處

所以 請不要獨自憂傷

讓我們集結好友、家人般支持的力量

一起面對 好嗎?



請不要獨自躲在暗處承受沉慟的憂傷......



請記得 我們愛你



神愛你



因 神 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