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阿~~~ 

(無謂的開場詞= =+)



7/25福隆一日行落幕了

有好事 也有令人不知所措的事

這一趟出遊

目標是邀請新朋友認識這團體認識我們的神

並到小組繼續接受造就



很開心的是 這一次大家都很守時

也因此 沒有太大的意外事件

最嚇人的 莫過於早上有水母螫傷人了吧!

所幸還無大礙

這次也玩得很開心唷~! ^^



這一次的企劃

幾乎是自己一手包辦

非常的手忙腳亂

由其我是新手 第一次!!

(os, 他們怎麼放心 = = 超級不暸...)

還好在出發前有開了行前會

抓出了 非常 非~常多的問題

是的 我以後會注意的...

謝謝各位同工、組長的大力支持

謝謝蔡長老&長老娘為我們擔心、付出



最後我要徵招福隆一日遊的照片

要制作投影片 好在大聚會時播放

邀請各位夥伴們 將照片傳給我囉~

可以用任何形式,ex:隨身碟、光碟...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囉~!























再來是最近滿令人感到難過的事

前兩天大舅舅打電話來..

say三舅舅的小女兒過世了...

好像是罕見疾病吧!

從大腿的骨頭開始纖維化直到腳趾...

聽說小時候去看醫生 那時說只剩3個月的生命

沒想到表姐卻超乎預期的又活了20幾年

這是個奇蹟了 不是嗎?



老實說 心裡有個遺憾 卻沒有太大難過的感覺

或許是和媽媽這邊的兄姊們相處不是很頻繁

家族聚會時也很少看到這位姐姐

印象中只知道她大概是個很內向乖巧的女孩

應該是這樣吧 @@"

話說兄姊們都還滿大的...

所以從小就沒什麼話可以和她們聊 = =|||

天啊! 我要檢討一下....

或許還不遲

從現在開始跟表哥、表姊們建立關係吧!







ps.在媽咪這一族中

是倒數第三小的

在爸比這邊來說卻是最大的

噢~ @^$^^&(^$%......







求主安慰遺族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