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營會已過了兩場



Sunny Kids 兒童夏令營

和每個同工合作的感覺超好~!

我好愛和這批孩子合作

更愛台下的那群天使們

不管是哪一份感情 都有進步喔~ ^^





2009青少年靈修會

這次在此營會擔任的職位很多

不盡然每個得做得很好

卻也不能推辭說是因為事情太多

從 禱告組組長、音樂組琴手、

總召秘書(文書)一直到小組長

真的有些吃不消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謝與我合作的同工們

這樣子的包容我許多許多



謝謝禱告組的

小貝、body、桂雅、承豪、英才、奶油

很感謝你們包容我這軟弱的組長



謝謝音樂組的

瓈文、士凱、永駿、建安、宇淳、振岡、銘泉、智超、偉翔

大家辛苦了~!



謝謝智超給我這麼多˙˙˙的信心

這麼相信我 為我加添了這麼多的工作



謝謝銘泉在小組分享時的大力相助

你的珍奶我不會忘記的!



靈修會 最印象深刻的

果然是見證會之時

Body 哭了 好催淚哪~ 我也隨之落下了淚水

我也是第一次在眾人面前作見證

雖然也希望自己的見證可以像大家一樣轟轟烈烈

不過卻是無法改的那麼平實

戲劇很好笑~ 卻不盡然完全如此~

哈哈~ 效果啦~~~!!



謝謝上帝給我這樣多的服侍機會

知道我是個渴慕服侍的孩子

並且這麼看得起我

雖有許多的害怕 但倚靠著你 我完成了這許多~

主阿 謝謝祢 ^ˇ^~*



接下來的 福隆一日遊

也請幫助我們 給我們一個好的天氣~

完美順暢的流程

讓我們有個可以玩得開心平安的一天~ ^ˇ^

好愛好愛你...卻總少了自信
你也同樣愛我嗎?
每當見到了她 總覺得她很耀眼
是那麼充滿自信的 雖然知道自己與她是不同的
雖然知道是無法相比的
但總還是會將自己與她做比較
反而使得自己黯淡了...
你...還愛著他嗎?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