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

按著靈修書籍在運作......

好巧~ 每一天 每一篇

都感覺神在對我說話...

從星期六的「不成熟」

星期日的「無能」

「獨立」成熟」平凡」

到昨晚的「自負」......



星期六那場大打擊後,讀到不成熟,

是的對如此還不經事的我 卻是還不成熟的

但不成熟並不代表沒有辦法


無能,並不代表你什麼都無法做到

正因如此 我們才能學習如何去倚靠神

相信神所帶給我們的能力

了解獨立,那份與眾不同、

有特色、獨特且有自信但不必然是孤獨的涵義

我們所走的方向或許與眾不同、令人詫異

但那並非不是神所要我們走的道路

只是方向不同罷了

成熟,在決定事情時

以經驗、及更深入的事實做為憑據

而非單依感覺而魯莽判斷

了解自己的命定

縱使我們平凡 但要瞭解神所呼召的

正是我們這群平凡人要來成就不凡事

耶穌的門徒們就是實證


自負,經常來自順遂的人生

當忘了主的牽引 以為是自然

自負就成了撒旦揪住我們的把柄



凡事讚美 凡事感謝 將一切榮耀歸與上帝



昨天在學校打工

一些小事 讓我警惕了自己的心

看見了其實對於自己還是很沒有信心的

看見自己還是很沒有自信的

即使現在大家看來意玟變了很多

但是我相信這並非自己所能造就的

我想我身上有百分之九十幾趴的自信、信心都是出於神

從一些小事上就能夠看見自己的軟弱

想到許多事還未成就 神說這是我們信心還不夠

唉呀呀~~ 這樣不行唷~!

再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