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 "說愛"

愛一個人~ 不只是喜歡就足夠

愛~ 是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忍耐

愛~ 是永不止息

愛一個人 要懂得包容他的優缺點

愛一個人 不只要體貼

還要去了解 並且做對的(正確的)事情

我想說的是.. 我會加油的! ^ˇ^~*






一顆心的距離     范瑋琪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1) 一雙  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2)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 我想說  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