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樣很好......

是這樣嗎?

這樣的狀況 對我來說就能夠滿足了嗎?

才不呢?

我希望能夠更多的了解自己

因此 課一堂堂的上 東西一樣樣的學

只希望能夠找到自己真正渴望的

我要站在主的殿中 帶領會眾歌頌 敬拜讚美

我要服務身心受創的靈魂 讓他們也能夠認識神

因為神 我才能在這裡

勇敢的面對 面前的種種挑戰

因為神 我才能到現在還活著

享受生命、環境與社會所帶來的 酸甜苦辣

雖然 我還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成為什麼樣的角色

但我深信 那一定是好的

或許是一個試煉的歷程

或許是一個煎熬的處境

那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過程

都是讓自己有更多成長的經歷

而且 我相信 "只要相信 只要殷勤 最後的甜美果實一定會是你的



以馬內利

神與我同在 神也必與你同在

無論我們是好是壞 他永遠永遠永遠愛著我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