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主同在的生活

這禮拜中 大大地感受到了

自星期六 從學弟妹們口中聽見

Jesus 的口號傳出~

心花怒放的開始~~~



星期日回到學校

萍說「挖咧星樂園」裡頭的輔導

約他在學校的諮商中心見面

於是星期一 我&華和她在社課後前往

5點 到了

在那兒見到了韻成姊

及一些五專的女孩們

那是學校正式社團 愛苗社底下的長庚團契

彼此分享、為學校師生代禱

噢~ 這就是我和萍進入學校以來

真正想找的團契!!

所以我們決定未來的禮拜三要一起和他們聚會哩!

韻成姊 沒想到她和萍、我身邊的人都有一層不淺的關係呢!



這天上午的社課教鼓

這學期我們社團的主軸是打鼓

非爵士鼓 而是拉丁鼓、金盃鼓&康加鼓

拍打一翻 覺得比想像中的有趣呢! ^^~



星期二 藝術概論課程

老師給我們看一部電影

基督(度)山恩仇記 (推薦 去看看吧!) 當中提到相信

有段對話我印象深刻

在神父死前與男主角的對話

男主角因在監牢多年對神失了信心

說:我不相信上帝

神父:沒關係 上帝相信你



沒關係 上帝相信你...... ^^



國文課 老師要說關於老子的「道」

他說那道與基督的奧秘相似

哈哈~ 真理哪~~~



星期三下午的社課

是鋼琴 老師用小組式一對一教學

這天教我和萍關於在教會司琴時可以運用的技巧

感恩捏~~~

下禮拜三老師不在 換我顯顯身手囉~ ^^



今天~ 星期四

在藝術與人生的課上

老師介紹了 Bobby McFerrin的心靈饗宴 這片記事DVD

這是 McFerrin先生在德國是政府廣場所籌辦

為要讚美、傳揚神之音樂的免費音樂會

請來世界各地知名的合唱團、管絃團來表演

透過音樂敬拜、讚美神

是再美不過的一件事

今天我和淑淑&班上少數人很享受在這場音樂會中

相信有不少人被這音樂給感動吧! ^^~



生活科學課上

今天談的是顏色的變換

出乎意料地 老師談到(彩)虹時

說出了虹是神與人立約的確據

雖然是淡淡帶過

卻還是令我內心激動不已

我真愛祢 昨晚才讀到 以虹立約

沒想到今日又能夠從老師口中聽見

這真奇妙 不是嗎?!



主阿~ 祢透過眾人萬事

告知祢時刻的與我們同在

為要打開那隱藏內心之人的心扉

更多地輕敲他們的心門吧!

告知他們 你那聖潔、美好 永流不息的泉源

將要住進他們的心裡 要叫他們永不再受飢渴的苦痛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