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不在的時間

到辛亥國小旁的靈糧山莊

參加第一次到台灣舉辦的

onething亞洲敬拜追求特會

onething 指的就是 一件事

在我們的一生中

只有一件事 一定要做

就是在 詩篇27:4 中 大衛的吶喊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是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一天有三場敬拜+信息



這幾天聽見的重點有:



1. 渴慕與神同在的心

切慕認識神、耶穌的心

勤讀聖經 從中知道神對我們的情感

然而,我們愛神 不是盲目繁忙於事工

而是要去瞭解神的心意

知道祂要我們做的是什麼

我們做事 不是為了讓人肯定的眼光

我們做事 是因為神對我們的肯定、呼召




2. 順服

順服有三種原因

第一是恐懼 第二責任

但這都不算是真正的順服

真正的順服 是因為 愛~~~

打個比方:

假如我是個看護

成天都得幫一些重病的爺爺奶奶把屎把尿的

因為我是看護 這是我的工作

我會做 但不見得開心、情願

但當某一天來了一位心儀的男孩

我不只會為他做盡當做的事

更想了解他的情緒、感受及需求 並給予回應

這就是愛的順服

順服 是會痛的 總是會失去某些東西



3.作為基督徒時常當問自己的兩件事

(1)在我眼中 神看起來是什麼樣子(情緒、感受、個性)?

(2)在  神的眼中我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4. 七個層次 接近神的階段

(1)擁有似伯大尼馬利亞對耶穌的愛 瞻仰敬拜神

(路加 十:38-42 馬可 十四:3-9)

(2)必須對神更多新鮮的認識

神是喜樂的GOD (西番雅 三:17)

神是有感情是熱情的 (啟示錄 十九/四)

成功的定義不在於結果亦或世上可見之物

乃是有多認識耶穌基督 花時間研讀聖經認識祂

(3)明白祂有多愛我們

不因為自己犯錯就以為是背叛了神

犯錯是因為我們有軟弱

也因著軟弱我們才能在神面前得到剛強

不因犯錯離開,因著這軟弱我們回轉向神

我們才得以與神更親近

神愛我們 無論我們做了什麼他都等著我們回頭

(路加 十五:11-32)

(4)感受 神享受我去享受  神

當我們看著單純的孩子時

我們很容易的就可以了解

孩子做這個動作後接下來他會做什麼或說什麼

因為我們也曾這樣過 經歷過

我們望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享受在其中

我們的父神之於我們不也是如此嗎?

(馬可 十二:30)

感受 神享受(愛)我,我也享受(愛)  神

(5)享受(愛)自己

知道神是如何愛我們 也這樣愛自己

(6)愛身邊的人

用神的眼光看他們

神用什麼眼光看我們也用什麼眼光看他們

(7)愛驅動我們對神的信心

帶著  神對我們的愛

以及我們對神的信心

並他加給我們的能力 去回應祂要我們做的事




5. 知行與聖經合一

(路加 四:1-14)

在患難中讚美神

患難→試煉→

好叫我們能夠承受

神所要交給我們的能力

我們這一代的青少年

要預備在患難中復興 預備自己



6. 領受

(啟示錄 十九:7-10)

約翰在領受神的話語後跪了下來

天使以為是在跪拜他 而要請約翰起來

誤會 應該是天使站在不適當的位置上

因為 羊認識自己的牧者

(羅馬書 八:7.18、弗 五:31、哥前 十五:1-2)

保羅的領受

(創、雅各 一:27)

保守  神原賦予我們的道德樣式

(瑪拉基 三:3、弗 二:6-9)

領受了呼召、事工、使命

別想單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要知道這工是從神而來 他已衡量了我們的能力才賜予

要倚靠神 晝夜思想祂的樣子  

(羅 八:9)



7. 相信神

享受與神的同在 不去在乎自己信心的大小

不要質疑 神給的提議

無論你以為多麼誇張不實際 我們有腦子的侷限  神沒有

再說一次 自己信心的大小不重要 別想跟 神爭論

時常禱告 愛禱告 遇到什麼事都禱告

知道這麼做很好 但不要太超過

禱告過後記得還要去行動

(馬太 十四:25-31)

不要待在船上禱告(指其他門徒禱告而無作工)

要跨出到水面上禱告(指彼得在危險中禱告)

在危機中我們與神更加的親近

神抓住的是那在危機中的而非舒適待在船上想像危險



8. 建立晝夜的敬拜、禱告生活模式

天上的生活是這樣的

我們在地上也先建立這樣的生活

(以賽亞 五十六:7)

擁有喜樂禱告的生活

(以賽亞 六十四:4)

禱告-做決策的時刻

真切相信自己的禱告

成為禱告的宣教師

(路加 十一:1-13 十八:1-8)

十一章 耶穌教導如何禱告

並在十八章告訴我們 不灰心 不放棄的去禱告



這三天內

享受 沉浸在敬拜、禱告

及諸位牧師從  神那兒領受來的教導中

並且在會中 感受到滿滿的愛

知道神了解我的感受 我身上來自多方的壓力

這些壓力 很多是我故意忽略的

祂藉著聖靈 緊緊的將我壓在地上甚至喘不過氣

只為了告訴我 把重擔交給祂

不要自己背負壓力

祂真的有看見我 而我也真的經歷到祂了

好感動 0.0+

耶穌 我愛祢 我愛祢 我愛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