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04→PM 11:30



很疲倦的早晨

第一堂課在打盹

直到第二堂的上課鐘響

手機響起

是誰? 在這麼奇怪的時間點...

原來......

還好來了這通電話

讓我第二堂課變得儆醒許多

還好數學老師

這堂沒說廢話 說了許多重點

中午回了電話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回

不過也得到好消息 就算了

為什麼說不要這麼早回?

因為懈怠了

第五堂課又睡著了



許多人說 很奇怪

怪什麼?

怪的是 一回到學校

神經就會變得特別鬆

會很想睡覺...

但 回到宿舍床上

夜晚 翻來滾去一個多小時才睡著

(不包括我 我是室友口中的晚安三秒鐘)

是態度的關係吧?!



自開學以來

開始親自洗衣服的生活

了解為什麼古時的洗衣場

是婦女的交誼、八卦場所

在這裡可以和同學的

交流每一間房的資訊

還算頗有趣的

也能夠因此拓展人際關係




上大學後

突地 我們變得討厭颱風

因為颱風一來 就要補課

且放颱風假 待在宿舍 只有無聊二字



來到長庚的感想 有三個字

" 大風吹 "

吹什麼?

吹紙片人、吹雨傘、吹頭髮......

是的 來到這裡

不管你頭髮梳得多漂亮都沒有用

除非你使用定型液

把頭髮固定得像牆一樣堅固




大致上 我喜歡這所學校

校風森嚴

但這是保障我們的安全

雖然聽許多人在抗議

但對我來說還算滿OK的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