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我出車禍斗事嗎?

^^ 我好得差不多哩~

看見大家額上的憂慮~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被受感動~

好高興有你們這群貼心滴朋友~

最想謝謝滴 是 銘泉大哥~

謝謝他 還想接送我去學校上課~

你斗好意我心領囉~!

雖然我也真的是滿想請你載我的.

but 我怕我會因為你載一次.

我就開始懶散.開始依賴.

不喜歡帶給人麻煩的感受 是我的想法

雖然 我的迷糊常使人苦惱~

可是 要相信我 我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的~ ^^

第二。

要謝謝我滴好同學們~

對我滴貼心~ 讓我無趣了一整個禮拜~

不准我跑跳~ 讓我好好養傷~

第三。

就還是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對我滴關心哩~! ^^

今天 做了班公車...

那司機好似心浮氣燥的..

開車。塞車。在位上一會兒向右探~ 一會兒向左探~

明明車陣動都沒動。他急的~像隻熱鍋上的螞蟻似的..

我落座在他身後一路看下來...

心~ 走漏了好幾拍...

明明一條直直的路~ 被他開的搖來晃去~

這可下死我哩!

下了車 腳軟.. 加上背著厚重的書包

差點真給他跪到地板上去..

所幸 及時想到膝上的傷~

要不那跪下去 不只腳痛 還丟臉的要死呢!

真是可怕的經驗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