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整日在家

想說 可以休息一下下...

沒想到被家務纏上身~~!!



一早的大太陽

想說把被單 娃娃洗一洗拿去曬

結果~ 才要拿去曬 竟然下起大雨來 0囗0|||



其它的~ 就不說哩~~ =ˇ=













每每忙碌後 閒下來

總是會想著 現在 你在做些什麼呢?

要暑修捏~ 現在正在上課嗎?

你有專心 認真嗎? =ˇ=



我可是每想每禱告一次的唷~



阿~~~ 時間滿滿滿的



積欠了許多人的生日禮物捏~

什麼時候才能通通完成哪~~! ~ˇ~











想過 常常想你

想的是以前的你 還是現在的你

由於時間的流逝

我們都成長 不大一樣了

我看到 你的蛻變

看到你更多的成熟



總之呀~ 我知道了

我看著的 想著的 是現在的你~

你很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對吧!

在許多矛盾中思索 很辛苦吧! -ˇ-

加油加油唷~~!!





好喜歡 好喜歡~~ -ˇ-







雖然不曉得我們未來會如何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在一起

不明白何時我會成那對了你胃的菜

但我嘗試 努力囉~~





噢~! 我想到了 福隆那天~~

你又打錯惹我的名字!!

你完蛋惹~ 記得厚~ =ˇ=



生日禮物 想要什麼? ΟˇΟ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