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會到什麼樣的地步?

我卻步...
我保留...
我觀察...
我怕受傷害...

好像是在保護自己的樣子
但並不是...
那只是懦弱 只是膽怯...

該如何是好呢?


還是別在想了...

順其自然吧!!



就遠遠地望著~



---*---*---*---*---*---*---*---*---*---*---*---*---*---*---*---*---*---



難得在這個日子見到你
希望下禮拜你也會到
雖然下禮拜我不會在
但那當然不是為我
是為愛你 也愛我的上帝


今天 你的穿著很適合你
不知道為什麼?! @@"
反正看起來很帥就是了~ =ˇ=

好喜歡~~ 呵呵呵~~~



---*---*---*---*---*---*---*---*---*---*---*---*---*---*---*---*---*---



主耶穌呀~
我的主阿~
我要再搬家了哪~
求你看顧保守我的家庭和睦~
讓新家充斥你的愛意~
讓家人間不因著小事而不愉快~
讓大家心中充滿平安與喜樂
讓我不因著聽見令人不舒服的語氣而發怒
求賜安靜的心 好用心完成任何事

心哪~ 你別再憂傷~
一切都沒事的~~
專心仰望天父爸爸吧~! 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