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一個人的特質 可以有多久

恩~ 應該不短~~



喜歡一個人 可以有多久

嗯~ 很久~~



那.. 愛一個人 可以有多久

喔.. 不知道ㄟ...





好喜歡一個人

這是知道的

但六年如一日

這樣的喜歡...

還是喜歡



愛嗎?

不知道 亦不敢說



話說...



過去就是過去 沒有回去的空間是嗎?

是嗎?

是呀~

不過...

過去即過去 未來在希盼中重建哪~!



信不信?

由你囉~

我只是... 很單純的相信而已... ^ˇ^~*



想說...

很愛很愛你~

但又有多愛呢?

是真心付出體貼的愛 還是一份自私的愛呢?



我也想學更多 活更好

也想學會照顧自己 照顧人

如同你當初說 要照顧我一般~



只是..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















一定是白痴..同你所說...

要不怎會同你講完電話

整個人就興奮亂蹦亂跳

雖然你對我說過

你不是我的菜!

讓我總是無法忘懷

所以 你可給我記住蛤~

君子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再追我 您可有苦頭吃啦~! 哼呵呵~~

咧~~~~~~( 劣根性萌發 =ˇ=+ )

阿~ 害人家整個臉紅通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