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本小說上看到的~



很多時候 我們的感情像一道簡單的數學公式



我覺得他很棒 很棒 超棒的

跟他在一起 可以什麼都不需要煩惱、擔心

但這卻是他 不甜蜜的負擔

這是...  0+2=2



他覺得我很棒 很棒 超棒的

跟我在一起 可以什麼都不需要煩惱、擔心

但這卻是我 不甜蜜的負擔

這是... 2+0=2



我覺得他好 他覺得我好

或許都有些小缺點

在我心中卻瑕不掩瑜地

跟著優點喜歡上了

這是... 1+1=2



雖然最後的結果 相同地 都等於

但是 內容與過程卻不相同

可能他累趴

可能我壓垮

但也可能互助互補



這些 ....

你知道 要選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