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許多老師都是一個禮拜出一份作業

或許是團體、個人去特殊、服務機構去訪談或實習

我想這學期沒有原來想像中的那樣輕鬆

尤其在寒假投入了份直銷的工作

純粹想做一點新的嘗試

還望大家多多指教囉~



隨手打打~





見你開心 我也開心

你表現好 我亦感到驕傲

你不快樂 我便憂心忡忡

你不舒服 我亦感到苦痛



這是多麼特殊的感覺

被牽動的思緒

無法隱藏或否認的

它確實存在



現在這樣的關係很好

還不想破壞掉

未來不知道

只能說有些事 不求甚解滿好

現在 這樣就好~!





今天第一次排練復活節的戲劇

感覺滿趣的

夥伴們要加油喔~

要放感情進去嘿~ 還要認真練習唷~~

以馬內利 神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