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老實說有點激動

因為跟心裡的想法許多地方很類似

雖然不到歷經滄桑

但也耳聞了不少心酸

大家來聽聽看吧~!




小孩



詞、曲:林許聖



也許有一天 我才猛然發現

星星不再眨眼 月亮也不再微微笑



直到那一天 我才猛然發現

我已不再是那個 純真快樂的小孩



I don't wanna grow up

只想作永遠的小孩

不用煩惱什麼

每天盡情地歌唱



I don't wanna grow up

只想作耶穌的小孩

敞徉在你的慈愛

依偎在主懷中

作你永遠的小孩



bridge: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

我也會有自己的小孩

但在主面前 我永遠是個

愛你不變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