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為了參加

志萍那兒 基隆百福教會聚辦的活動-信心之旅

於星期三下午啟程

在萍家住了兩晚



在這之前

一天約了好久不見的怡廷去吃頓飯談談心

回到家 對媽咪實話實說

媽咪很生氣 她不希望我與廷兒再有互動

因為從前的行為

但是 我了解我的朋友...

那一份單純、懵懂、衝動......

不應該被污蔑的.....

不過又害我出糗....@@" *&^*%&*%

這兩天我又在媽咪面前提及她

媽咪沒說什麼了 好像接受了吧?!




星期三的晚上

先參加了在百福教會短宣-從馬來西亞來的四人小團隊

當晚的生活電影學英文活動

拉近了許多與孩子們的互動

好笑的是每個人見到我都會說上一句

阿~ 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意玟嗎?幸會幸會~~

噗~ 哭笑不得

尤其是從宗翰脫口而出的"一文不值" = =+

我更深信我的名字已被大大宣傳過了~

呵~ 不錯 頭一次覺得建立關係是這麼快的一件事 = =|||



星期四一早

我們開始了信心之旅

分成了四組一組四人

有四個地區抽籤而定

基隆,九份,公館,淡水

我這組抽到了最遠的淡水

在火車上一邊談天一會兒禱告一下子哼歌(我很喜歡的詩歌-腳步)

接著到了目的地 淡水捷運站

首先~ 我們沒有路線圖,更沒有任何規劃

在奉主耶穌之名認真的禱告後

我們前往了聽得很熟悉走起來很陌生的真理大學

約半小時的路程 (我的腳底在燒 有穿錯鞋的感覺)

一路上文化國小,淡水國中,淡江高中,淡江大學,最後才是真理大學

一度有想衝進淡江高中的衝動 因為...#^*&(^#$% = =+

好吧~ 第一個任務成功

接下來到了淡水馬偕教會(淡水長老教會)

遇上有人在那兒拍婚紗

在隔壁的醫館 和櫃檯裡的小姐小聊了一下

得到馬偕餅各一枚~~***

重頭戲來了

接下來到了淡水老街

我們得吃到 阿給,魚酥,巨無霸霜淇淋

並且籌到回百福的車錢

在做每一件事之前的每一次禱告都是很重要的

並且得"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誠心誠意的禱告"才有用

若只是形式化的禱告 神是不會理睬的

還記得當時有半小時的時間

我們都不曉得自己該做啥

看著別的教會騎著單車要環台灣倡導環保很感動

但...自己呢?

接著我們漫無目的走在老街上不知如何是好時

我依稀聽見一早自己在哼的詩歌-腳步

尋找 遍尋見由一家名為 G12的店傳來

我們過去並為她們做了祝福禱告(也是任務的一項)

她們也讓我們每人抽了一張經文卡

我又是抽到了與新年時昱元讓我們抽的那相仿的內容...

以下是這次抽到的內容: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

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

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賽 61:1」


若這真是神給我的呼召 那我該做些什麼呢?

我想用我的歌聲,我的所學,我的全部,來撫慰這世上所有失喪的心靈......



接著我們休息禱告 求神給我們一個方向

而後我們開始輪流由一人出去募款,

三人留下守望禱告

很快地 我們籌到了所需




在這一趟歷程中 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恩典

我無法一一詳說

但最最重要的 我要告訴大家

恆切禱告的重要性

持續不斷並迫切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神說 除了祂 別無拯救



這禮拜牧者說了很重要的信息,引使徒行傳如下

「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

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癒,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

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9-12」




我們要知道,我們深信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