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氧氣



作詞:卓文萱 作曲:鄭楠 編曲:塗惠源



你說Do Re Mi 我ABC 你打著節奏 我哼著歌曲

很有默契 連毛孔都會著迷 Oh Oh~



看你的表情 我很得意 靠在你耳邊 偷偷深呼吸

說預備起 我們的宇宙降臨



骨子裡 那熱情 流動著 那旋律 轉個圈我們一起



*我愛你 就是你 給我幸福的氧氣

 快樂不會過期 每天製造 活力的抗體

 Come To Me 就是你 招牌動作眨眼睛

 每天寫下日記 反覆練習 只屬於我和你



#倒數321 吸足那氧氣 為我做一個 專屬的表情

 搖擺著身體 揮灑那汗滴 Oh Oh~



燦爛的天氣 包圍這裡 嚴肅的陽光 也沉不住氣

跟著旋律 往世界的頂端去 Oh Oh~



彩虹的階梯 為我升起 天使的翅膀 揮灑著甜蜜

充滿驚喜 隨時有戀愛衝擊



口袋裡 的秘密 轉個圈 都安靜 拋到遙遠太空去




這首歌曲

每每聽到都讓我充滿了活力

推薦卓文宣的新專輯 - 幸福氧氣

快去聽聽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