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你幸福嗎?

我很幸福~

看見身邊的家人、朋友,

我很慶幸我的身邊有這些人,

大家幫助我成長,陪我聊心事......等等。

但這不是我用自己的能力得來的,

而是神偷偷的將他們帶到我身邊。



有人覺得自己不幸福或覺得自己很無助嗎?

看看身邊,是否有比自己更需要幫助的人呢?

他們不也都很喜樂的在過日子嗎?

怎麼做到的...?

他們知道滿足;滿足身邊有家人、有朋友,

但我們擁有的,不是更多嗎?

還是覺得空虛嗎?

那我要把耶穌這個好朋友介紹給你~

他會聽你說話、陪你談心,告訴你接下來該怎麼行,

並且幫助你規畫一個美麗的未來,

他需要的,只是你敞開心來接受他,

將你的所需告知他,你願意讓他住到你心中來幫助你嗎?

只要你說 我願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