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庚的生活

生活是很早並緊湊的

步調很快 講求效率

和班上同學的關係愈來愈好了

托少根筋的福吧

有時總讓人會心一笑

但我也小心控制

不讓它成了災禍

越來越習慣這樣的規律生活

AM 6 點多起床

AM 7:40 第一節課

AM 11:30 覓食

PM 12:30 第五節課

PM 4:20 放學

找段時間和志萍靈修

PM 10:30 晚點名

PM 11:59 前睡覺



我喜歡這樣

規律且穩定的生活



現在在班上擔任輔導股長

希望我和班上的同學們

都能夠相處得融洽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她們的祝福及幫助

無論是心靈上亦或生活上

此刻在心中

有一幅很美的未來

但願這不會是奢望更不會是假象



10月

新的開始

禮拜六要到台北上鋼琴課

希望能趕上小組服侍 

對自己帶的敬拜愈來愈有信心

我想我可以

一個新開始

有新的動力

想開始練聖詩了

有想司琴的衝動

或許是上禮拜和家禎聊天

得知她很累想休息一下的關係吧!



這個禮拜在學校有一些趣事

一個晚上突然有隻蚱蜢從窗邊跳進來

在我的書桌上 我觀察了一陣子

才叫出聲音來 ( 那時在講電話 )

室友說要打死牠

我堅決的說不要( " 盧 "了很久 )

但他還是拿起了我桌上那大包的衛生紙

狠狠的海K那隻蚱蜢好幾下

當她們見牠動也不動 如釋重擔

我卻崩潰 跌坐在地 哭笑不得

我多麼希望他不要死

就在這時 我勉強支持起身子

望向他 看見 他動了

我欣喜 期盼他再加油 活下去!

幾分鐘後 他可以走了 我替牠高興

用杯子把它罩住送到窗外 放生

血壓降下來了

頓時才想到...

我的房間 在四樓ㄟ......

呵~ sorry 但願牠還活著...... =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意玟。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